记录本,你好。

不要后悔,好好的。

日记

结婚观?


到了试婚年纪,却一点不想结婚,我怕是有恐婚,也不想谈恋爱,姐姐问我你要孤独终老吗?我说我不想,我可以选择走一条弯曲的路,不结婚,但是生孩子,去泰国做试管婴儿,价格公道,还开玩笑搞不好还能混血哈哈哈,我也喜欢长的好看的孩子,哈哈哈,姐姐说那孩子以后怎么办,即使接受了他自己没有父亲,上学,出生证明,做个黑户吗?我说政策在改变,今年人大开会有讨论这个问题。她有点无奈说你不相信爱情吗?我说我信,你和姐夫就算爱情,但是我不期待也不信我有。姐姐说你怎么可以对自己那么没有信心。我说我不知道,但是我更不信别人,人啊,还是最多信自己才有后路。姐姐说爱情观呢?我说我要是选择了结婚,我不会过多的牵扯我未来老公的圈子,我也不希望他过多的涉及我的圈子,我们可以有互相认识的朋友,但是又彼此有自己的独立空间,家里的小费用支出有我,比如电费,水费,网费之内的。大件由他支付为主,会不会

有点太生疏呢?姐姐说爱情是互相扶持的,我说我不觉得这不是扶持,只是给彼此空间,更多的自由,过不来就拉到,不要勉强。姐姐说了我最扎心的话,其他不说,你要知道养一个孩子不容易,最简单的最需要金钱。我说我知道,所以我才要更努力啊。


然后,无语结束哈哈哈。


评论